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落樱总相宜,牡丹展金蕊—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走进洛阳系列培训首场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3-03-20 19:05 浏览次数:11350次 分享:

持续做好“四板”挂牌企业赋能2023年3月17上午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股交中心”)举办了“中原股权交易中心走进洛阳”系列培训的首场活动。各县区金融部门及73四板挂牌企业参加培训市金融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田玉东出席活动。

图片2.png

股交中心总裁李智到场致辞,欢迎并鼓励更多优秀企业赴股交中心挂牌,为转板上市做好准备。股交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服务职能专属金融产品。北京国富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相关负责人就企业IPO规划税务筹划等做深度讲解。

图片3.png

培训结束后,市金融工作局向与会企业发放了《洛阳市企业上市服务手册》,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向与会企业收集了融资需求表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对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作用和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下一步,将抢抓当前政策机遇,通过在“四板”挂牌规范,为后续发展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