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金融局召开2023年“四板”挂牌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3-03-20 19:03 浏览次数:10654次 分享:

为了持续做好“四板”挂牌工作,夯实上市后备企业基础,2023317日市金融工作局在洛阳市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会议室召开了“四板”挂牌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田玉东主持会议,各县区金融工作部门参加会议,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总裁李智,副总裁袁继涵受邀参会。

图片1.png

会议通报了2022年各县区“四板”挂牌工作情况,汇总收集了各县区资本市场奖补政策,听取了各县区推动“四板”挂牌工作意见建议,对2023“四板”挂牌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田玉东指出,2023年“四板”挂牌工作要提质增量,重点做好企业赋能,县区要持续做好企业培育,鼓励暂不满足上市条件的企业提前到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规范,先行试水,夯实对接资本的基础。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发挥资本市场基地作用,不断深化与沪深北交易所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及各类中介机构的合作强化宣传培训和资源对接,为全市资本市场建设全面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