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静”中有动 “默”中有为 市金融局党员志愿者请战抗疫第一线

文章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0-31 11:15 浏览次数:12465次 分享:


10月25日至27日,因疫情防控需要,全市静默、各小区封控管理。为进一步深化各级党组织在此次新冠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投入到抗疫斗争中,同时深化“五联五促”活动、落实“双报到、双服务”机制,经市金融局党组研究决定,由机关党支部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静默管理,就地转化为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

 图片3.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危险党员干部越要冲锋在前。倡议发出后,我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协调会,深入分包社区一线落实“双报到、双服务”机制,在防控一线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png

25日开始,市局和社区工作人员共组成8个志愿者小组,先后在嵩山社区8个点位开展工作。14名党员志愿者参与了点位静默管理工作,充分发挥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突击队”作用。

 图片1.png

急难任务勇担当,关键时刻显本色。市金融局将持续组织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大局,在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在疫情防控“大考”中,共同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防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