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金融工作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文章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0-21 11:45 浏览次数:11802次 分享:

  10月20日上午,市金融局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刘枫副局长代表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代表作了学习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振奋、给人鼓舞、催人奋进,全景展示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造,全面擘画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政治宣言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枫同志谈到,真正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图片2.png 


科级干部代表谈到,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结合本职工作,学深悟透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和重大论断,把学习报告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坚持“严”的主基调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高度统一、把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治已病”与“治未病”高度统一、把“治未病”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高质量监督执纪工作有力有效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大局。为重振洛阳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伟同志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同时,对照报告关于党的建设部署要求,研究细化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单位内部要掀起学习热潮,学懂弄通做实,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主动担当作为,注重实干实效,坚定扛牢新时代新征程肩负的光荣历史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洛阳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行动。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