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赴帮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9-20 17:15 浏览次数:3712次 分享:


为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围绕双服务双报到”工作标准扎实做好下沉社区志愿服务,9月19日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伟带队赴结对帮扶涧西嵩山社区开展调研活动,并对部分困难户走访慰问。

在听取社区对辖内常住人口、小区分布、商户、宾馆酒店、困难群体等基本情况介绍的基础上,双方围绕社区疫情防控现状、问题难点及进一步做好宣传引导、人员排查管控、沿街商铺巡查、核酸筛查、民生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商讨。

图片1.png

周永伟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切实做好同谋划、共协调、勤对接,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一是准确掌握防控底数。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省外返人数的排查,确保不漏一人。二是健全志愿服务机制。运用好工作专班机制,共同围绕疫情防控制定工作清单和应急处置工作预案。三是常态化开展好服务。特别是强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人员的防控排查,将志愿者安排到最需要、最薄弱的环节和岗位,确保服务在实处、有成效。四是协助做好民生服务。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慰问工作,积极解决生活困难,化解矛盾纠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达到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