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2 16:56 浏览次数:4099次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7月8日上午,洛阳市金融工作局邀请洛阳市防火办开展专题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市防火办王伟教官首先为大家简要介绍了相关法律法规,随后结合实际案例,通过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地讲解了火灾发生原因、火灾预防、火灾扑救、货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最后,王伟教官介绍了常见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报警器、防毒面具、灭火毯、灭火器的使用方案,使大家对消防器材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再重来”。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的火灾防范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

10115101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