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企业股权融资沟通会

文章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4 浏览次数:4182次 分享:


628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在4012会议室召开企业股权融资沟通会。会议由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陈功主持,爱科迈钨钼、盛铁耐火等上市后备企业,以及焓控电子、爱森生物等20余家成长型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逐一介绍企业基本情况、股权融资需求、融资困难、路演对接需求等,并对市金融工作局股权融资服务工作建言献策。陈功副局长逐一解答企业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市金融工作局正在积极推动建立常态化基金路演机制,打造企业股权融资、培育、挂牌、上市于一体的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帮助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

最后,陈功就企业估值开展授课培训,通过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估值方法和注意事项。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