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与建行洛阳分行举办“国运泱泱 金融护航”党建联学活动

文章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24 10:11 浏览次数:6539次 分享:

623日上午,洛阳市金融工作局携手建行洛阳分行一同走进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开展国运泱泱 金融护航党建联学活动。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洛阳分行党委中心组成员,三、四级专业技术人员,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png 

此次联学活动以“国运泱泱一脉相承,金融护航助力辉煌”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近期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稳住经济大盘等重要指示精神,并分别结合实际就稳定和支持洛阳经济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图片2.png 

研讨中,建行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毛维桓做重点发言,就建设银行服务支持洛阳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洛阳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的新举措、新办法进行汇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伟针对洛阳稳经济大盘、助企纾困政策及全市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做总结发言。

图片3.png 

学习研讨由洛阳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伟主持。

图片4.png 

联学活动期间,双方与会人员参观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沉浸式学习体悟一河越古今,一脉传千年的泱泱国运历史文化。中国大运河是世界上最长、最古老、 延续时间最久的人工水道,是一部书写在中华大地上的宏伟诗篇。以洛阳为中心的隋唐大运河,是中国大运河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沟通了中国古代南北政治中心和经济中心,促进了不同区域间的经济贸易和文化往来,在国家统一、政权稳定、经济繁荣、文化交流和科技发展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对中国乃至世界历史产生了深远影响。

图片5.png 

图片6.png 

联学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通过本次联学活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政治担当,更加紧密深化双方共建,在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助力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政银合力,展现金融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