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上市后备企业走进深交所 推动上市步伐再提速

文章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7 11:21 浏览次数:4386次 分享:


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拉近上市后备企业与交易所的距离,加深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知,610日上午,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伟带领我市8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周永伟一行首先参观了深交所上市大厅、金融博览中心,通过观看宣传片和专业讲解员的介绍,进一步了解了深交所的发展历史及其在资本市场改革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企业家们通过场景式体验,切身感受了上市对于企业发展的魅力,并充分了解到上市对于当地产业经济的强大带动作用

参观结束后,深交所市场部专家张无忌解析了深交所主板与创业板的上市要求,为上市后备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指明了方向当前上市的审核要点及上市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就企业家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周永伟表示,近年来洛阳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成立了洛阳市资本市场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洛阳市企业上市提质倍增计划》,印发了《洛阳市资本市场发展专项奖补办法》,完善了118家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形成了梯度推进,滚动发展的良好格局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上市后备企业要树立信念,坚定信心,练好内功,把握政策红利窗口,抢抓全面实施注册制的机遇期乘势而上,早日登陆资本市场。

81438467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