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参加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会议

文章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6-13 16:19 浏览次数:3621次 分享:


为抓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制度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引导和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610午,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专项教育活动大会,会议由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段红立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闫岩开展党风廉政宣讲谈话市金融工作局科级干部以及青年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等系列文件精神;段红立同志通报问责统筹、容错免责、打击诬告陷害、主动澄清正名、暖心回访、不担当不作为等典型案例;闫岩同志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宣讲,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展现推动洛阳发展的新担当。

段红立同志就如何履行主体责任、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提出具体要求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纪律规矩应知应会测验,并进行一对一廉政谈心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