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老城区召开推进企业四板挂牌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老城区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2-06-05 16:11 浏览次数:1327次 分享:


为加快推进老城区企业上市工作,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61午,老城区金融局组织召开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市金融局副局长陈功,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中原证券专家团队到会指导工作,新春都生物制药、特福特电子科技等17家老城辖区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老城区金融局对老城区企业上市工作和四板企业挂牌情况做了介绍。陈功和专家团队与参会企业展开深度交流,并对企业提出的上市问题一一解疑答惑、给予建设性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企业上市能带来财富放大效应,提高抗风险能力,对区域经济带动、产业提升都能起到边际效应递增的效果。二是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企业四板挂牌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聚焦关键重点,奋力实现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突破。充分利用好各项政策措施,把上市工作的推进聚焦到抓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群体上来。三是要积极主动履责,营造全力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合力。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启企业上市绿色通道、加强部门合力、加快企业上市步伐,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服务上到位、措施上得力,齐心协力、同频共振,努力开创老城区企业上市工作新局面。

314e6e814833639bd0da281b20ab89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