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嵩县召开金融运行暨第二季度小额信贷推进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嵩县科工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10:43 浏览次数:1305次 分享:

  510日,县召开金融运行暨第二季度小额信贷推进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点》,通报了县前4个月金融运行和小额信贷发放情况,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吕海泳、张松斌、高惠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树立荣辱观、大局观,各金融机构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比拼赶超、创优争先,切实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首要任务。要树立坚定信心,围绕全县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稳定预期、提振信心,创新金融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要用好政策工具,聚焦实体经济、深入研究政策,切实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持续提升金融要素供给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考核评价,实行存贷款目标责任管理,落实季考评、年总评制度,以及相关考核激励办法。要加强对接合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项目谋划质量,建立融资主体信息库,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充分利用项目资金,进一步发挥金融对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责任银行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提高小额信贷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助力作用,要按照有需求就是任务的原则,全面常态化深入摸排群众需求,及时组织申报,要压实各方责任,对各乡镇发放情况、逾期催收情况、责任银行调查时效、发放效果实行日通报、周调度、月算账机制,先进要表彰,后进要表态直到责任追究,确保群众愿报尽报,应贷快贷。

会议还对金融风险防范和非法集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