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反奸防诈国家安全学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6:56 浏览次数:532次 分享:


4月14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关心国家安全,维护国家权益,4月12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开展反奸防诈 做国家安全参与者”为主题的党组中心组学习

大家共同观看了《生物安全领域的危情谍影》、《我是间谍》、《我的钱包》、《兼职陷阱》等几个短片,对国家安全、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平时觉得这些东西离我们很远,但通过学习,就更能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的论断。我们要向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坚决说不,让法治的力量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党员干部也要深切感知国家安全和个人安全的密切关系,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