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科创板有望迎来第2家洛阳企业 中钢洛耐IPO获准注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11:49 浏览次数:6669次 分享:


  419日,证监会发布关于同意中钢洛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注册的批复,这意味着继科创新材后,科创板有望迎来第2家洛阳企业。

作为国有大型耐火材料生产企业,中钢洛耐核心业务是中高端耐火材料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现有硅质系列制品、镁质系列制品、高铝系列制品等8个系列200多个品种的耐火产品,应用于钢铁、有色金属、石油和煤化工、陶瓷、水泥等多个高温领域。

根据中钢洛耐招股说明书,本次公开发行拟募集金额6亿元,主要投向年产9万吨新型耐火材料项目、新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募集资金运用围绕主营业务进行,均投向科技创新领域。

    我市把鼓励和扶持企业上市挂牌,作为资本市场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去年,全市资本市场融资380多亿元,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资本市场IPO,为洛阳经济发展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