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科创新材IPO获准注册 有望成为洛阳首家北交所上市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09:53 浏览次数:4873次 分享:


4月13日,中国证监会批复同意洛阳科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洛阳科创新材)北交所IPO注册申请。此举标志着,该公司有望成为洛阳首家登陆北交所的上市企业。
    在此之前,科创新材已于3月18日通过北交所上市委审议。据招股说明书,科创新材位于新安县,主营业务是钢铁、有色等工业用耐火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2002年9月成立以来,科创新材深耕功能耐火材料新技术及新产品的开发、应用及推广,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功能耐火材料供应商,与河南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洛阳利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等院校、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并于2020年被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科创新材成为继中钢洛耐今年1月在科创板IPO过会后,洛阳今年过会的第二家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