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洛阳市政府金融办与洛阳市妇联联合举办洛阳市女企业家座谈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2 00:00 浏览次数:4293次 分享:

为认真贯彻洛阳市上半年工作大会精神,落实书记“要真心实意服务企业”的要求8月2日上午,洛阳市政府金融办与洛阳市妇联联合召开洛阳市女企业家座谈会,为女企业家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平台。

座谈会以“搭建交流平台,服务企业发展”为主题,邀请洛阳市20名女企业家、6名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介绍企业融资方面的政策,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介绍民营企业上市的经验,参会女企业家相互交流各自企业在经营管理、应对风险、走出低谷、再度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企业在生产、销售、管理等方面有哪些困难,需要各级党委、政府以及金融机构从哪些方面给予帮助等,起到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