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俭朴开业 捐资助教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5 00:00 浏览次数:3069次 分享:

2013年12月21日上午,河南汝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宣告开业。仪式俭朴,整个活动仅用了20分钟并将节约下的10万元购买700套学生课桌凳捐赠给希望小学,用善履行社会责任。

汝阳农商银行2013年7月9日获得中国银监会的筹建批复。经过紧张筹备,于2013年12月6日获得河南银监局开业批复,成为洛阳市第三家成功改制的农村商业银行。也是今年我省9家通过银监会筹建农商行批复的县级联社之一。

开业之际,该行董事长单秋换说:“用不搞庆典省下的钱用于爱心助学,比热闹一阵子有意义的多”。汝阳农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八项规定、省委《若干意见》和省联社的有关规定,不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