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洛钼集团澳洲并购融资项目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1 00:00 浏览次数:3092次 分享:

洛钼集团是国内最大、全球排名第四的钼生产商,也是国内第二大钨精矿生产商,为上海、香港两地上市公司,年销售收入超50亿元,年净利润超10亿元。2013年12月初,洛钼集团完成澳大利亚Northparkes铜金矿资产收购项目。在此次收购过程中,洛阳中行通过总分行、海内外一体化联动,为该集团提供了包括税收/法律咨询、融资方案设计、贷款承诺函、履约保函及内保外贷等一系列金融服务,为洛钼集团的并购项目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洛钼集团海外并购消息传出后,中行洛阳分行高度重视,并积极着手准备。委托总行为客户向国家发改委出具了10亿美元的营销性贷款承诺函,同时又按客户要求委托伦敦分行为客户投标开出4000万美元的履约保函。该行多次组织银企各方电话会议,与企业及海外分行沟通谈判进度及重要合同条款,并最终确定境内合同文本等等。此次中行洛阳分行充分发挥总分行联动、海内外联动的核心优势,以高质高效、真诚守信的服务,成功叙做洛钼集团澳洲并购融资项目8.65亿美元,同时也为洛钼集团成功中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洛阳中行将始终秉承“洛阳发展我发展,洛阳成长我成长”的经营理念,根植于河洛大地,服务于地方经济。截至2013年12月底,洛阳中行人民币贷款余额192.98亿元,其中为企业提供融资授信128.12亿元;消费贷款余额达到了56.4亿元,创历史新高;中小企业授信客户达294户,为企业打破了一个又一个资金“瓶颈”,实现了银企互利双赢的局面。洛阳中行也连续多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金融支持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洛阳实现经济形势根本好转的攻坚之年。2014年洛阳中行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坚持科学发展观,扩规模,调结构,防风险,上水平,坚定信心,务实重干,攻坚克难,全力助推洛阳经济发展。(洛阳市政府金融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