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宜阳农商银行召开新三板上市知识讲解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30 00:00 浏览次数:851次 分享:

 

20161017日下午,宜阳农商银行在30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三板上市知识讲解会议。会议邀请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三位专家主讲,宜阳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县金融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会。

与会人员就新三板上市条件、上市程序、上市中存在的障碍、上市后给企业带来的益处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三位专家深入浅出的对宜阳农商银行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宜阳农商银行高现龙行长指出,推进新三板上市是企业深化改革、推进企业发展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宜阳农商银行将以推进新三板上市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规范经营管理、提升企业效益、承担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