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伊川农商银行江左支行银企组团献爱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4 00:00 浏览次数:967次 分享:

 

2017110日上午,正在打理着自家羊圈的江左镇刘楼村村民刘社来,听说有人来家里送年货,顾不上洗手从羊圈里出来,高兴地接过了李得功行长的红包和年货。前来送爱心年货的是伊川农商银行江左支行和支行合作企业伊川县金城石化。

2016年的“精准扶贫”工作中,江左支行按照总行扶贫要求,积极与镇政府沟通,作为人大代表,支行行长李得功多次带领员工主动深入扶贫村,走进贫困户,摸清困难户的现实需求,制定帮扶策略,为贫困户建档立卡,2016年该支行共建立贫困户档案60余份。

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该支行一方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按照上级要求,落实金融扶贫的“造血”功能,对于有创业能力、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和农户发放信贷资金,2016年共向镇域发放扶贫专项小额贷款320余万,帮扶精准扶贫企业2户,精准扶贫农户27户。另一方面通过慰问向贫困村、贫困户爱心“输血”。该支行不仅自己参与献爱心活动,而且还邀请合作企业一同参与。

伊川县金城石化是一家以经营车用燃油为主的民营企业,该企业分支机构进驻江左镇后,积极响应江左支行倡议,同江左支行联合开展多项送爱心活动,为江左镇五里头村安装爱心路灯,同江左支行一道组成慰问团,给刘楼村20户贫困户送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在金诚石化总经理王义均看来,“一家企业再大,献爱心也是有限的,江左支行主动邀请合作企业共同参与,不仅增强了银企合作,而且帮助了更多的人!”2016年,江左支行共开展爱心慰问活动17余次,累计慰问困难群众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