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新闻详情

市政府金融办四项措施开展春节廉政教育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24 00:00 浏览次数:795次 分享:

 

按照市纪委要求,市政府金融办扎实开展春节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过一个廉政平安的春节。

一是组织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违法案例剖析》、《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学习材料》、《警示教育》期刊以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要求所有党员深化认识自觉学、原原本本认真学、争先创优检验学,做到学以致用。

二是开展述职述廉。2017116日下午,市金融办2016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正式召开,7位科室负责人事先撰写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按顺序分别进行述职述廉报告,汇报一年以来履行职责和廉洁从政情况,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的现场评议。通过公开述职述廉,强化中层干部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有效改进了机关作风。

三是观看廉政视频。利用“廉政夜校”的时间,组织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无路可逃》,该片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某副市长落马、逃亡67天直至被捕的全过程,运用“当事人现身说法,还原心路历程;执纪者现场讲述,披露违纪细节”的方式,以案示警,使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自我反醒,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四是查摆剖析问题。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所在,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撰写“有问题、有分析、有整改”的读书观影思廉材料,进一步筑牢杜绝腐败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