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媒体聚焦  /  新闻详情

洛阳新成立一家基金管理公司

文章来源:大河财立方 发布时间:2022-08-04 11:07 浏览次数:4073次 分享:


82日,洛阳国晟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晟基金管理公司)正式完成工商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国晟基金管理公司由洛阳国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国晟集团)联合洛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创投)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定位于风口产业股权、创业投资,致力于打造百亿规模基金管理公司。

国晟基金管理公司的设立,是洛阳创投着眼十四五战略,构建朋友圈”“生态圈,繁荣区域私募基金行业发展,打造股权投资平台的重要举措,将与洛阳创投在基金投资上形成有效互补与资源协同。未来国晟基金管理公司将依托强大股东背景,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引领作用,瞄准洛阳市确定的十大风口产业,构建产业投资基金群,形成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投资体系,培育、孵化、引入更多专精特新企业,服务洛阳地区新兴产业发展。

洛阳国晟集团成立于202112月,注册资本200亿元,资产规模1900亿元,由洛阳市城投集团、城乡建投、弘义集团、有色集团等多家国有平台公司重组而成。作为洛阳市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聚焦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致力于打造成为产城融合、产乡融合、投融一体的综合型投资运营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