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孟津农商行:汇聚金融力量 助推企业成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09:44 浏览次数:6841次 分享:

    “咱孟津农商银行真的是帮了公司大忙,有了这笔贷款资金的支持,我们又可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能了。”洛阳五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道。

    洛阳五联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现阶段主要产品为高压及特高压电器开关部件、拖拉机传动部件、液压油缸以及汽车轮毂零部件等。在“行长进万企”活动过程中,孟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公司今年接了比亚迪的订单,但依靠目前公司的生产加工能力,即使产能达满也很能满足客户需求,目前急需资金来补充机器设备、购买原材料。该行工作人员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为客户定制金融服务方案,迅速向其发放贷款250万元,帮助企业渡过了难关。

    今年以来,孟津农商银行扎实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深入企业了解需求,为企业研发专属信贷政策与信贷产品,同时提供配套金融咨询服务,有针对性的解决企业难题,为区域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孟津农商银行 王浩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