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坚持“五个到位” 全力做优普惠金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2 17:55 浏览次数:5002次 分享:

汝阳农商银行围绕省联社“防范风险、压降大额、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的工作部署,立足“百日营销”竞赛活动,以“河洛e贷”线上产品和线下区域特色产品为抓手,坚持五个到位做优普惠金融。截至目前,该行“河洛e贷”线上产品已累计申请4.5万人,通过2万人,累计授信10.4亿元,用信2.23亿元;线下产品累计发放4810笔、金额8.87亿元。一是人员配备到位。将学历高、经验足的优秀青年员工充实到信贷岗位,负责信贷资料的把关、审核;各支行长作为营销“第一联络人”,组织专职客户经理为社区、村委的信贷联络员,为辖区百姓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金融服务。二是产品创新到位。“河洛e贷”线上产品的基础上,推出“房易贷”、“个人车位按揭贷”、“个人二手房按揭贷”等消费产品,“金花贷”、“金牛贷”、“香菇贷”等助农产品,以及“金燕码商贷”、”河洛快贷“、“金桥工程”等经营产品。三是员工培训到位。分批次对辖内300多名员工进行贷款产品专项培训,通过营销话术学习、营销场景模拟、培训现场互动、培训内容测试等方式,让员工熟练掌握各类产品的特点、业务办理流程与条件,有效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和营销热情。四是宣传营销到位。线上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员工手机集团彩铃等方式宣传信贷产品,线下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信贷特色产品,大堂经理开设“金融小讲堂”宣讲新产品新政策,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基层市场精准营销,有效扩大了业务覆盖面,提升了客户知晓率五是奖惩考核到位。坚持“小额、流资、分散”的信贷投放原则,将薪酬考核重点向新增小额贷款倾斜,提升授信、用信户数奖励标准,同时将客户经理按照业绩水平分档次匹配岗位工资,通过薪酬激励,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