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强化管理优机制提效率 偃师农商行奋力开创金融服务新局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8 18:01 浏览次数:5581次 分享:

改善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偃师农商银行立足主责主业,聚焦客户“急难愁盼”,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全力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一是规范内部管理制度。对现有规章制度全面梳理,建立精简高效的良性服务机制;组织员工开展“制度百日学”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现场授课、视频授课等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开展多层次的制度培训。二是不断推进网点转型。组建高效厅堂团队,从厅堂建设、技能培训、获客渠道、行业形象着手,优化“人员+机具”资源配置机制,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和运营效能。三是创新金融服务模式。“金燕e贷”“河洛e贷”等线上信贷产品和电子渠道场景建设为依托,运用“大数据”技术,持续推进贷款“线上化”流程转变,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高效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