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多元化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6 17:20 浏览次数:10861次 分享:

          为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和金融知识水平,展现了工商银行维护客户权益、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一是紧扣主题开展活动。严格落实《工商银行河南分行2023年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总体方案》要求,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消费八大权益、征信知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等金融常识,不断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机制,夯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基础。二是注重重点区域、特殊群体金融教育。按照省行《关于“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要求,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群体,组织开展针对性的专项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提高青少年过度借贷诱导风险防范能力,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 三是打造线上+线下主阵地。线上通过大河报、东方今报、洛阳日报、掌上洛阳、大河报豫视频等主流媒体发布消保宣传长图文、短视频等线下在73个网点滚动播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视频及口号,摆放宣传海报、折页等。以来,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70余场,发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宣传海报300余张,网点电子屏幕宣传投放50余个,活动触及消费者超2万人次;通过官方微信、抖音、视频号等各类线上平台发布公益性原创宣教信息8条,点击量约1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