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5-03 19:19 浏览次数:14815次 分享:

4月27日,偃师农商银行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总行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学斌对本次主题教育作充分动员。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讲政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和凝聚力,把全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高质量发展上。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认真对待此次主题教育,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全行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工作安排上来,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理论知识与改革形势、经营状况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二要聚焦目标,精准把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积极主动作为,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能力素质、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强化组织,全力保障主题教育取得成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统筹兼顾,紧紧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