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宜阳农商银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宜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5-02 18:03 浏览次数:13321次 分享:

4月27日下午,宜阳农商银行在总行31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常态长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班子成员、部门经理、支行行长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上,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通报了近年来系统内外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促改。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重点就省联社合规行动文件精神进行传达,要求大家加强合规知识学习,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推进流程化建设,开展合规检查及员工行为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强化责任追究,狠抓问题整改,切实做好合规管理工作。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就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工作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重大意义。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标本兼治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深化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扎实有效推进的重要保障,是关爱保护干部职工的现实需求。二要落实五个结合,推动以案促改往深里走、实里去。把以案促改与加强党的领导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合规经营相结合,与加强作风建设相结合,与制度建设相结合,与优化流程相结合。三要扛稳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内部审计与外部检查相结合,强化整改监督,切实把问题和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风险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