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巧借赏花时节 深化金融宣传

文章来源:汝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5-02 17:58 浏览次数:11878次 分享:

杜鹃花开,逐梦未来。4月25日,第二十一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盛大开幕。汝阳农商银行借此契机开展丰富多样宣传活动。

近期,汝阳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此起彼伏、竞相开放,如涛似浪,美不胜收,释放出春日的活力,行走其间,杜鹃花枝仪态万千,花色斑斓,各具风情。

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借助这一有利时机,汝阳农商银行在客流密集处设立了金融宣传服务点,向四方游客宣传汝阳农商银行“河洛e贷”拳头产品。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普及整村授信、存贷款业务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是汝阳农商银行践行文明规范服务提升年”的具体实践,作为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在支持县域旅游经济发展上,汝阳农商银行积极给予金融支持,助力乡村振兴,为促进汝阳经济发展贡献农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