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开展《法税护航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银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3-04-26 16:02 浏览次数:11327次 分享:

4月22日,中国银行洛阳分行联合中银三星人寿成功举办《法税护航  携手同行》主题活动,赋能企业税务管理。

mmexport1682222254944.jpg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洛阳分行扎实推进“行长进万企”活动,一企一策,把脉问症,为企业提供精准金融服务方案。对于民营企业来说,搭建合规的税务管理模式是企业关注的重点,中国银行洛阳分行联合中银三星人寿,邀请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围绕“金税四期”开展专题讲座,参会企业达50余家,通过税务专业知识讲解、现场问答等形式,帮助企业客户厘清法税难题,进行规范的财税管理与筹划,为企业的税务管理赋能,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将持续深入开展“行长进万企”活动,持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围绕企业发展难题,出实招,见实效,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