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坚持用好“三大载体”持续激发党建活力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4-14 10:26 浏览次数:2308次 分享: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业务相融相促,偃师农商银行以党建为“红色引擎”,聚焦关键点、找准着力点,坚持用好三大载体不断丰富党建内涵,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用好学习载体。为着力打造党性教育的“实景课堂”和“红色熔炉”,该行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党员学习日”“专题党课日”“党员活动日”,采取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党课宣讲、实地教育、“学习强国”等线上线下平台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坚持定期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确保全员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抓好活动载体。以省联社好书好文荐读长效机制建设为依托,围绕党的建设、改革发展、经营管理等方面,在全辖开展实用性、指导性、针对性强的好书好文评选推荐活动,党建工作的推进成为促进业务发展的宝贵经验和文化符号举办向历史致敬 为梦想前行”三八女神节“党建+妇建”活动,集聚展现巾帼风“她”力量;并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团日、红色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全辖党建工作真正动起来,活起来。

丰富阵地载体。合理利用全辖各支部办公楼空间,在全辖设立党建阅览室或党建长廊,打造党建文化阵地,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党的教育同时依托微信党建群内部简报专、上级网站媒体等宣传载体开辟党建专栏,推送党建知识与理论学习等文章,分享感悟心得,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党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