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洛阳农商银行新区支行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洛阳农商银行新区支行 发布时间:2023-01-20 18:25 浏览次数:1743次 分享: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运营无事故,洛阳农商银行新区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强党建、严管理、转作风、求实效”工作主基调,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为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提供保障。

  一是加强教育,敲响“警示钟”。该行组织全员深入学习全省农信社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近期案情通报及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通过“以案说法”“以案促改”,增强员工责任感,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合规意识,强化员工行为约束,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二是做好排查,织造“安全网”。该行始终坚持安全保卫监督检查日常化、制度化,节假日期间增加监督检查频次,做到网点全覆盖,对制度落实、安全设施运行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有问题早发现,有隐患早消除。

  三是强化演练,筑牢“防火墙”。该行组织辖内各网点积极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内容涵盖防盗抢、防诈骗、防劫持、防火灾等各类突发事件。演练后及时复盘总结,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实战技能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