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杜甫路支行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1-17 19:53 浏览次数:1410次 分享:

为更好服务辖区百姓,践行社会使命,116日,偃师农商银行杜甫路支行充分利用年前人员相对集中优势,联合周边吓田寨前杜楼社区共同开展党建共创 普惠金融 整村授信金融服务活动全方位推进整村授信工作,让金融服务零距离。

活动期间,为详细了解社区百姓的金融需求,让社区群众客户享受更多的金融福利政策,该支行立足整村授信工作的开展,开设金融知识大讲堂,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推出冬日送温暖、扫码有礼活动,重点围绕河洛e小额线上贷款、存款产品、电子渠道及防范诈骗等业务知识,为社区群众客户提供VIP专享服务,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此次活动开展短短两周时间该支行共出动人员76人次,出动宣传车20余次,印刷条幅10余条宣传页3000张,服务社区群众300余人,切实让社区群众感受到了金融服务的力度与温度。

       下一步,该支行将以零距离金融服务为重点,扎实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倾心为群众客户办好每一件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