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原银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3-01-16 11:02 浏览次数:1551次 分享: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3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特邀请洛阳市委二十大宣讲团成员、洛阳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主任范会勋博士作宣讲报告。

2023.1.13二十大宣讲会.jpg

宣讲报告会采取视频和现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该行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各管理支行和县域支行领导班子成员、经营支行行长及党支部书记通过视频参会。

报告会上,范会勋博士以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为切入口,围绕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会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受到参会人员好评。

通过此次宣讲会议,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党员干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转化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真抓实干、踔厉奋发,以“四化四融”融合型党建为引领,深入贯彻2023年总行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发展第一要务,推动“四大转型”、实现“四大转变”,为实现“三小一大”目标贡献洛阳分行新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