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宜阳农商银行开展“翰墨飘香写春联 迎新送福中国结”活动

文章来源:宜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3-01-16 10:51 浏览次数:1433次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如意的节日氛围宜阳农商银行1月14起,开展翰墨飘香写春联,迎新送福中国结活动,邀请县书法协会书法家为客户免费书写春联,并为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中国结,把蕴含美好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福字.jpg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喜气洋洋。“很开心!能参加宜阳农商银行迎新春活动,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新年新气象!”“宜阳农商银行真用心,为咱们老百姓义写春联送祝福,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这手写的春联感觉就是不一样,年味十足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评如潮。

为客户送春联和中国结.jpg

  红红的春联淡淡的墨香、喜庆的中国结,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承载着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宜阳农商银行通过翰墨飘香写春联,迎新送福中国结活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浓浓的新春祝福凝聚起来,把宜阳农商银行的祝福送进千家万户更为提升企业形象、促进各项业务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