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2022年储蓄存款新增111.76亿 实现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中原银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3-01-13 15:23 浏览次数:1981次 分享:

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储蓄存款较年初新增111.76亿元,实现了2022全年储蓄存款完美收官。

2022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一体推进改革、融合、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面对复杂的市场竞争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出击,分支联动、强化协同、统筹推进,持续开展个性化、特色化、差异化营销拓客活动,多渠道宣传提升产品影响力,优化客户权益挖掘客户潜能,不断强化个人金融服务,赢得了洛阳市民对新中原银行的信赖和认可。

下一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三好”企业文化,打造“三最”服务品牌,用“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零售金融服务回报客户信任,用便捷、普惠的优质金融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满足洛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