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 以党建红心引领业务匠心 为洛阳高质量发展赋能

文章来源: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 发布时间:2022-11-23 11:10 浏览次数:7564次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积极有为推进洛阳现代化建设,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积极探索实施党建+”业务模式,推动党建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发展双促进、双提升。

党建+温度服务暖人心。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网点价值创造能力及综合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改善提升客户体验。辖内网点通过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和物理网点布局,优化改造营业厅布局环境,添置ITM智能柜员机、IPAD、便民设施,在厅堂设立引导员,组建党员服务队为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上门延伸服务等一系列服务措施,切实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便利度和幸福感。

党建+金融普及保钱袋。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作为金融知识宣传的骨干力量,面向网点周围社区居民积极开展金融安全防范知识讲座,以真实案例为居民送去生动有趣的知识普及课。另外,将金融知识宣传下沉到乡村,向乡村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宣传养老诈骗、非法集资、个人信息保护、存款保险制度等。引导乡村居民提高金融素养,守好百姓的钱袋子

党建+服务三农促振兴。为积极助力乡村振兴,该行组织县支行联合地方政府,以行政村为单位,积极与村两委”联合推进整村授信。同时,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通过信贷服务下沉,进村入户,对信用度高、有产业项目的农户批量授信,当农户的金融蓄水池

        以党建红心引领业务匠心,邮储银行洛阳市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以优质金融服务建强乡村经济“血脉筋络”,为洛阳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