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中行洛阳分行开展“丹心向太阳”红色基因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9-09 11:04 浏览次数:1718次 分享:


近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丹心向太阳红色基因传承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提供更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

连日来,参加活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批前往红色教育基地,河南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展厅,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对脚下这片热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精神、敢于斗争的气魄有了更强烈的认识,对民族要复兴、乡村振兴有了更深的感悟

鲜艳的党旗,党员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荡在每一位党员的心中。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励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726173642726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