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开展“情系员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汝阳农商银 发布时间:2022-08-11 15:36 浏览次数:1708次 分享: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汝阳近期迎来了持续高温闷热天气个别乡镇气温达40多度,坚守一线战高温、斗酷暑汝阳农商银行职工,牵动着领导班子的心。为此,汝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情系员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该行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慰问基层网点,为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与职工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休息状况,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注意身体健康。同时,领导班子要求相关支行、部门统筹业务发展和安全防范,落实好各项防暑措施,确保职工高温环境下,特别是在外出揽储、授信等工作的安全、健康,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为安全经营保驾护航。

一句句贴心的话语和叮咛,让一线职工在炎热的天气下感到了丝丝清凉;一声声亲切的问候和赞誉,进一步提振了一线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