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开展“学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8-03 16:56 浏览次数:1986次 分享: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偃师农商银行以各支行单位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活动。

大口镇地处南部山区,沟壑、河道较多,入夏以来极端降水天气多发,经常在地表形成积水,形成安全隐患,加之目前正值暑假期间,中小学生自律意识不强,容易到水边戏水取凉,极易造成溺水事件的发生。

为及时摸排掌握周边地势,做好汛期防范,防止溺水事件发生,728日,该行大口支行在大口镇防汛巡察队的组织下,成立党员、员工红马甲志愿服务队,邀请熟悉周边环境的村民群众带路,对辖区内部分河道、陆浑渠等涉水区域进行巡防,积极开展防溺水巡河公益活动,通过对戏水群众进行安全宣传,有效劝离;对破损严重的防护网等基础设施进行加固等措施,充分展现偃亲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行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情,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承着红色基因,争做先锋模范,营造良好金融环境的举动,赢得了当地群众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