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献上时代颂歌 演唱喜获金奖

文章来源:中国银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8-03 16:56 浏览次数:1566次 分享:


2022722日,为庆祝中国银行成立11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举办奋进新百年 一起向未来合唱节活动,中行洛阳分行合唱团参演节目在合唱节演出活动中获得金奖。

合唱节演出分历史的丰碑、永远跟党走、祖国在心中、情深意浓浓、金融报国志五个篇章。各参演代表队激情满怀,演唱了《八月桂花遍地开》《光荣与梦想》《新时代之歌》等经典名曲,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一首气势恢宏的《歌唱祖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

为参加此次合唱节演出活动,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从组织团队、选定节目、曲目编排到日常排练,均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在现场演出环节,合唱团成员以恢弘的气势、独特的舞姿、饱含深情的演唱,打动了现场评委及观众,并最终获得合唱节演出活动的金奖。

20227292055460650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