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宜阳农商银行“八一”慰问县消防救援大队

文章来源:宜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8-01 16:20 浏览次数:1646次 分享:

8月1日上午,宜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焦烁宇及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宜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向烈火英雄们献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并为消防员送上了慰问物资。

在消防救援大队,焦烁宇代表宜阳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尽职尽责、任劳任怨、时刻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消防员致以深深的感激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农商银行一项重点工作,希望与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交流合作,扎实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筑就安全保卫“防火墙”,为业务经营发展奠定安全基础。

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荣凯对宜阳农商银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密切联系,加强联动机制,共同开展消防安全维护工作,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多年来,宜阳农商银行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多次邀请消防救援大队为广大职工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讲座,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了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