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一件不容易的“容易事”--栾川农商银行优质服务为客户解忧获好评

文章来源:栾川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7-28 16:15 浏览次数:2118次 分享:


请问咱这儿能换新钱么?虽然问出了这句话,但是从语气中能明显感觉到这名客户并没有抱太大希望726日,在栾川农商银行的营业大厅里发生了这样一件不容易的容易事

询问得知,这名客户姓杜,是在郑州工作的栾川人,这次回来是因为妹妹结婚的事情。根据本地习俗,女孩出嫁前要拜访家里的亲戚,告知婚事已近,并送上金额不等的一点心意,换新钱是为了图个吉利,没成想,跑了好几家,都说换不了。杜先生无奈地说道,这让本就工作繁忙请短假回来的杜先生始料未及,耽误了很多时间。

在栾川农商银行,杜先生在大堂经理的帮助下,通过填表、预约等流程,没多会就顺利换到了新钱,紧皱的眉头也慢慢舒缓开了他表示,这次回来时间很紧,要逐户通知30多家亲戚,眼瞅着新钱换了一天还没着落,真的很着急,来农商银行也是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没想到这么快就拿到手啦本来还一筹莫展的杜先生这会儿已经乐开了花,兑换新钱图吉利,到处碰壁真着急。农商银行帮了忙,优质服务暖人心。临出门,这位有才的客户还即兴做了一首打油诗,表达了对农商银行服务质量和效率的肯定。

    事无大小,尽职尽责是栾川农商银行一线员工的基本素养,优质服务旨在让每名客户因需而来、满意而归,在解决客户难题的同时,巩固提升农商银行的形象和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