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孟津农商银行开展“坚定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孟津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7-25 15:32 浏览次数:1793次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务实重干。7月20日,孟津农商银行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来到新安县黛眉山爱国主义基地旧址,开展“坚定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重温红色历史和入党誓词,传承红色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能力的提升。

黛眉山地区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因独特的地理位置以及易守难攻的山势,独具战略意义,先后经历了“东陈庄战斗”“豫西事变”,陈谢兵团强渡黄河、“莲华寨阻击战”,召开了“竹园会议”“窨头会议”“黑扒会议”,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起到了重要作用。在黛眉山革命斗争纪念馆,党员们通过讲解员对黛眉风云、挺进豫西、天堑通途、拥军爱国等内容的介绍,认真学习了从1937年到1948年八路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挺进豫西作战,打击日本侵略者和国民党反动派,把黄河天堑变为红色通道的重大历史事件。随后,党员们在新安县黛眉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重走红色黛眉山,用亲身实践感悟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体会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领略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各位党员也纷纷表示,要汲取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学习革命先辈英勇斗争、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为孟津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