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汝阳农商银行积极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文章来源:汝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7-19 10:42 浏览次数:1025次 分享:


为响应清洁城市行动,增强员工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面貌,营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汝阳农商银行精心布置、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到城市清洁活动中来

该行共组织志愿者十余人参与到城市清洁行动中,对分包路段范围内的街道、公共设施等进行大扫除,并将路边、人行道上杂乱停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整齐归位

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分成个小组对分包街道进行地毯式的清洁,将街面上的塑料包装袋、烟、纸屑等捡放到垃圾袋中,同时还将路灯杆上乱贴的小广告清除干净。经过一下午的集中清扫劳动,该行分包路段环境明显改善。

城市是我家,呵护靠大家。城市清洁行动是一项全面动员、全民动手的重大行动,具有重要意义。该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县域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承担了社会责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清洁家园、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一起携手共建生活环境,共创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