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新华保险洛阳中支开展7.8宣传进社区活动

文章来源:新华保险洛阳中支 发布时间:2022-07-12 10:30 浏览次数:820次 分享:


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科技创新赋能保险服务78日,新华保险洛阳中支组织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走进西小屯社区,进行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身披绶带,悬挂条幅、摆放保险知识宣传展板、易拉宝、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公众普及防骗知识,提高防骗意识,防范非法集资及反洗钱的相关知识,提醒大家防范各类金融诈骗,警惕高利诱惑,配合金融机构履行身份识别义务,远离洗钱犯罪。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提醒社会公众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引导大家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并着重开展老年人金融公益宣讲面对面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新华保险洛阳中支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日宣传活动,通过柜面、网络、进社区等各种方式提升客户风险意识,树立行业诚信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传播正能量,为洛阳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