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偃师农商银行 组织观看“十大战略”云课堂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偃师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7-19 10:30 浏览次数:1833次 分享:


为推动十大战略学习教育全覆盖,713日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偃师农商银行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辖内22个支部共计218名党员干部,通过河南卫视、大象新闻网客户端、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等渠道,以观看直播或回放形式,收看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十大战略云课堂》系列节目第四期——《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

本期节目围绕文旅文创融合战略,邀请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授课人、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中国考古学会理事长王巍就中华文明探源工程”“行走河南何以读懂中国等进行讲解,并邀请省文旅厅、河南大学、河南博物院、洛阳文旅集团等单位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参与讨论,节目内容丰富、层层递进、构思巧妙。

通过观看节目,全辖广大党员干部对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我省厚重的历史文化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延展补充,本次云课堂的学习,对于激励全辖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提升能力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将所学所感、所悟所得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勤奋工作、甘于奉献推动工作有力开展的实际举措,起到了振奋鼓舞和引导作用,也为每一名农商人进一步在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彰显农信担当集聚了力量。

IMG_50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