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洛阳农商银行:推出“金燕复工贷”助企纾困显成效

文章来源:洛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7-14 16:38 浏览次数:2122次 分享:


农商银行的贷款马上就要到期了,这可怎么办?最近压在老李肩上的重担是马上就要到期的农商银行的贷款。老李经营农业项目多年,近年来受疫情影响,再加上今年果树挂果晚于往年,销售起步也晚了一个月,资金回流也跟着慢了半拍,眼瞅着贷款就要到期,老李愁得睡不着觉。

洛阳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在了解到老李的具体情况以后,积极对接,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贷手续,提高发放效率,为老李的公司办理了金燕复工贷,在贷款得到续贷的同时,也大大减少了利息支出。

金燕复工贷是洛阳农商银行对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经营困难但有发展前景的企业给予支持的一款信贷产品,能够有效降低企业融资利率,降低融资成本,稳定经济发展。

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洛阳农商银行洛龙支行主动对接,了解企业资金需求,帮助企业解难纾困,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注入了金融活水。截至20226月末,该支行累计发放金燕复工贷”211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