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新中原 新服务 新未来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召开政银企融资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原银行洛阳分行 发布时间:2022-07-11 11:28 浏览次数:2669次 分享:


为落实落细中原银行千亿专项授信方案,深度参与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大局,助力洛阳“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三项重点工作,7月8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洛阳市金融工作局及人民银行洛阳中心支行的支持和指导下,成功举办“新中原、新服务、新未来”政银企融资交流会。

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洛阳中支各区县发改委、金融局、工信局、财政局中原银行总分行主要领导以及30余家产业客户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中原银行总行副行长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丽涛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承载总行厚望、在洛阳金融体系中占据重要位置的金融机构,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站位百年中原新起点,在落实总行战略、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承担更大责任,展现更大担当,以更大力度服务洛阳发展

交流会期间,中原银行总行相关部门对中原银行1000亿元专项授信方案、政府项目谋划要点及案例、县区信用债业务方向、科创双碳政策导向、文旅产业金融服务策略及指引、地方政府专项债最新政策解读和评审实务等进行了详细宣介,参会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就企业发展方向及融资需求进行了提问发言。

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周永伟在总结发言中提出,“政府搭台、银企唱戏、强化合作、共赢发展”是促进政银企对接主要遵循的原则,各方要共同努力、持续发力,才能取得好的效果。他就促进银企合作共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措施,提升银企对接效果;二要改进服务,加大融资支持力度;三要完善机制,持续优化金融生态。

此次融资交流会为政府各项目牵头单位、金融机构、企业单位架起了一座桥梁,增进了与会三方的沟通和信任,强化了信息交流与共享,提高了金融供需匹配度,有益于各方在深化合作的过程中为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遵照中原银行“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战略方向,践行“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