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支持IPV6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构采风  /  新闻详情

新安农商银行开展“七一”党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新安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7-05 10:00 浏览次数:2052次 分享:


71日上午,新安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到中共新安县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北冶镇岭后村幸福井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感党恩、悟思想、砥砺行。新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强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北冶镇岭后村幸福井是上世纪90年代河南省委为解决百姓吃水难问题投资建设的饮水工程,至今仍在使用,充分体现了我党心系人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的优良传承,生动诠释着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感党恩的佳话。

党性教育现场,所有人员实地观摩了曾经的滴水泉和现在的幸福井,在讲解员的叙述中,重温了那段吃水难的岁月和在党的关怀下打出新安县第一眼深水井的激动时刻,对党的宗旨、历史使命、阶段性任务、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淬炼党性,升华思想,激发干劲,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农商银行后清收时期的的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